新模式的验证
展开
在国庆节期间,捣弄了一个选股公式,再加上一些其它条件限制,在10月14日申请了一个模拟账户来操作,结果还是很满意的。这个模型是中长线操作,持股时间一般是一周到一个月,目标是每周有5%的收益。起始资金是20万,到目前是第三周,已有15%以上的收益。为此开帖与大家分享,同时请各位大侠指点。 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