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仓
展开
尾盘炸板潮!御银出了,聚龙没有出,留一点火苗,小浪盘中减一笔,看这样上边压力还是挺大的,开仓新开源,明天反抽止损,本想反包的,恐慌的时候不上,没用,淳中拿到周四尾盘再决定,仓位降下来点舒服多了,长线恒大高新12日线也破了,还一点也就无脑卖了,这笔拿了一个月,凑合吧,淳中不能再下了,刚刚边打字边看电脑,这里二天应该直接上,6日线收不住也止损了,晚上又要找找新的长线了,国光和宏华这二个在中信账户里,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