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的技术图形,如k线、成交量、均线以及支撑压力这些东西就不说了。看几本书大概就知道了,相信小学生学三个月就会了。相对比较简单。
本人认为的技法,有几点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
1、买卖的逻辑。校长的几句话,本人感觉受益非浅。第一句,“模仿和比较,是交易的逻辑”,即你买入股票,可以找一些参照物,比如有股票涨停了,或一种图形走出来了,你再找一只跟着做,这叫套利,十分稳定的收益。第二句,借大盘之势和板块之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