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此献给还在大A奋斗的兄弟姐妹们
今年年初就有开始大V开始吹市场要整合去散户型,大家都是笑笑不以为然,可是每当有题材来临,都是机构加潜伏盘顶一字,连游资都进不了的票,我们散户想要喝点汤汁,更加难如登天,就如区块链这一波,敢说赚钱的只有机构加潜伏盘,连游资跟散户都是大亏,套劳了一大批资金,就这两天的情况看,1进2,除了一个摘帽票,没有一个连板!这难道还不值得深思吗?连游资都休息了,小散们就别逞强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