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区块链炒作让所有没有先手的参与者几乎都吃了面,一时间区块面说法不绝于耳,包括自己,但反过来想自己参与前认真思考过没

1)炒作首日居然100多家涨停,几乎是掘地三尺的区块链概念都被盯上涨停了,目前市场有这么多钱支持第二天持续吗?


2)真正龙头没开板前居然是个有退市可能股做了龙头,里面参与人一定也是胆战心惊的,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跑路,毕竟一个公告出来就是连续一字跌停了,这样的股根本无法稳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