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相聚,说起这十来年的炒股经历,真是感概。。。

想起那年的橘子洲头相聚,大家脱掉鞋子赤足踩在河边沙滩,边喝啤酒边谈股论金。。。

如今大家都各在一方了,深圳上海杭州,有的已是一方游资,有的还挣扎于柴米油盐。。。。。。

回忆起自己,懵懵懂懂做了那么多年,反而等到有天突然厌烦了这市场,才感觉看清了它的真面目。

最复杂的事,往往有最简单的办法解决。股市亦然。

先知而后行,知行合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