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有感
展开
感觉自从做了股票后,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基本没什么共同话题了,好像已经不在一个频道了,努力赚钱,过好自己的日子吧!最近没怎么出去,和社会都脱节了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做好自己吧,把老婆孩子父母照顾好,其他的都是浮云!年少时的闯劲好像也没了,我怎么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