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清了昨天打板的交建,还留在昨天打板的易见。
展开
交建亏一分+手续费清仓。留了易见,主要是今天区块链反复活跃,动不动就涨停一只,资金在里边反复轰炸,激烈无比。这么好的题材,留她一留也无妨。前提是三天内必须吃掉昨天13个点的阴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