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那些唱空中装建设,说一字跌停几个跌停的出来走几步
展开
感谢古田乐删除帖子,没有了笑料
还记得我的理性分析帖子吗?
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,基本面都不会看,短线做我徒弟都不行
还记得我的理性分析帖子吗?
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,基本面都不会看,短线做我徒弟都不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