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个问题想问问老哥们,在F10里怎么看一个股票有退市风险呢?
还有就是 300793 所谓的盘口强弱,昨天看到几个老哥在讨论这个票盘口很强,机构肯定没有出,说不定还加仓了:昨晚的龙虎榜果然是机构加仓的,佩服佩服,小弟想问问这是怎么看出盘口强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