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赛集团,瑞达期货,次新应该表现一把了!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这两天新股批量上市后,本周+下周,,都不会再有新股上市了,
迎来了一个小型空窗期,这里很多次新已经超跌。价值都已低估且没有减持的风险,政策又有实在的利好,次新该表现一把了!
[图片]
这两天新股批量上市后,本周+下周,,都不会再有新股上市了,
迎来了一个小型空窗期,这里很多次新已经超跌。价值都已低估且没有减持的风险,政策又有实在的利好,次新该表现一把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