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软上午涨5点不卖,下午水下3点卖了,什么鬼。
展开
没搞明白,次新如此活跃,中科软却尾盘跳水。本周亏损10点。买啥啥跌,卖啥啥次日大阳,如昨天砍了交建,今天涨停了。俺空仓反省中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