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自己做的不好吗?又能天天吃涨停,可是为什么一重仓就会被套呢?就是没有按模式操作,亏了百分之八十了,希望能止损,拐弯向上吧!加油💪
[图片]

[图片]


不急不燥,不卑不亢,不慌不乱,既然选择入江湖,无论盈亏,只为自己的认知买单!加油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