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者,在充分换手后,下午随着证券的拉升确定大盘无风险,
虽然不太标准的弱转强,但有市场地位,的上板,理论上这个板可打。

晚上出了减持利空,问题不大,作为人气股,一定有冲高走人的机会。


昨天 高位的4板 得利斯 走的是分歧板,早上没有快速上板,又是高位连续分歧,下午跳水就是可以预料到的
如果不是大盘维持红盘强势,这块可能就直接衰退了。。。情绪敏感的时节,和大盘息息相关。


大盘30分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