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5日 12.00点
次新低开,神马电力,熄火。
区块链没起来,四方精机,东方没起来,熄火。
蓝牙耳机,随着漫步者减持,熄火。
蓝牙音箱在起来,下午观察奋达。
为什么总是买错,因为买卖太随意,每天买卖,每天买在板块拉升起来时侯,大盘调整的时侯,没有确定性,什么是确定性?
龙头稳住,有能力抓龙头,没能力做补涨手首板和二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