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空气中弥漫着臭味 让我喘不过气 或许是欠的钱 也或是其他的东西 我不确定那是什么压的我喘不过气 我想要逃离这个办公室 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但是当我站在外边空旷的广场上 看着车水马龙 似乎感觉大家都很繁忙 刚才下电梯的时候 腿有有点无力 换作以前 我甚至觉得心脏都会在一瞬间停止 倒不是股票亏了赚了 钱亏了不少 但是股票能让之前暴躁的我安静 这是被教育到了 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