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急着赚钱,越亏的多,一上涨,就幻想着要大赚,刚开始下跌,想着回本,回本了想着赚点,然后套个十来点割肉。想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码事了。不知道怎么办。空仓又怕踏空。什么心态,全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