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北制药我拿到要吐了。每天拿着这个股就是一种煎熬……我现在特别后悔当初说的话要拿到9元。

今天的我早上有10万个想卖出的欲望。可是我这个人是个一根筋的人。因为我曾经说过我要拿到9元,捂半年也要拿到9元,就为了让自己说过的话算数,结果拿到我想吐🤮……
每天无数的短线暴利交易机会,眼睁睁错过了。我也是没谁了……

我今天想清楚了,既然这么折磨我,拿我必须拿到10元才出来了,因为我第二个涨停去叫了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