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鸟实盘本金一万记录3:今天入了一只问题股
展开
昨天那只股高开后直接下杀,凭我的技术还卖不出去,又是赚钱变成亏钱,一直等到下午反弹才出,成本价出,结果还是亏了手续费的钱。
今天继续出手,买进了一只问题股,目前亏损一个多点,这垃圾股明天跌停? [图片]
今天继续出手,买进了一只问题股,目前亏损一个多点,这垃圾股明天跌停?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