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是次新、科创年
展开
今年以来科创板大幅破发,好的坏的跟着一起跌,基本上已经失去了理智。带着主板的新股上涨空间被不断压缩。
上述情况的内因就是18年次新股被大幅爆炒,比如,新疆交建,万兴科技,贵州燃气等等,整个板块的空间被大幅透支,也正是因为这些牛股,浑然不知18年指数跌了1000点。
结果,就是19年次新股基本上没有妖股,除了中简科技,国联股份,近期的八方股份等开板次新还稍微能看点之外,其他的都是毫无连板表现,而
上述情况的内因就是18年次新股被大幅爆炒,比如,新疆交建,万兴科技,贵州燃气等等,整个板块的空间被大幅透支,也正是因为这些牛股,浑然不知18年指数跌了1000点。
结果,就是19年次新股基本上没有妖股,除了中简科技,国联股份,近期的八方股份等开板次新还稍微能看点之外,其他的都是毫无连板表现,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