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碗面
展开
昨天下午确定大盘安全了,创业有反抽预期,好,仓位打满,结果今天四个票全部低开,止损三个,保本一个,四个票早上全割,平均亏损都在2%……亏肿
真恶心,指数看对,股没买对。或者说短线环境太恶劣了。
真恶心,指数看对,股没买对。或者说短线环境太恶劣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