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崩了,大亏!
展开
什么样的模式能永远挣钱?没有!做对几笔,就以为掌握了技术,就可以不顾风险了么?做错的第一件事不是止损,还在YY么?你不亏谁亏?都挂了卖单,为何还要撤掉,无量的拉升都是诱多,我又不是不知道。既然下跌趋势开始就知道需要时间才能止跌,就不能再进,为何你又追进去?你以为故意假突破洗盘?为什么不考虑行业趋势?涨也许带不动,跌却永远会跟风。这种的学费交的少么,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犯?为什么?敬畏市场,可是我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