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盘时间
展开
早上好,伙伴们,大盘连续调整了接近两个月,一直上不去,主要原因是因为成交量一直上不去,昨天更是创了10月以来的新低,我之前在微博里说过,出现抄底的条件有两个,要么就是极限地量在1300亿左右,甚至是1200亿,要么就是放量到2000亿,今天明天是变盘的可能性比较大,所以今天如果出现低位,可以适当抄底,喜欢我的文章的可以关注我,有什么最新的消息,我马上发更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