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没有各自擅长精确买点,进来讨论下?
展开
观摩一众大神,发现他们的买点都是量化过的触发买入条件。结合大局观仓控,弱市下降低买点和交易频率。
学了这么多,我现在还是在瞎J薄乱买。
因为我
1-根本参不透低吸半路打板的奥义。
2-判断不好大局,领跌,止跌,率先反弹,领涨,共振大盘的反弹核心。
3-胡乱B低吸。
4-盘面细节视而不见,学不会,学不透。
特此来请教,指点一二。
不愿点透的大佬,还请不吝点播。
学了这么多,我现在还是在瞎J薄乱买。
因为我
1-根本参不透低吸半路打板的奥义。
2-判断不好大局,领跌,止跌,率先反弹,领涨,共振大盘的反弹核心。
3-胡乱B低吸。
4-盘面细节视而不见,学不会,学不透。
特此来请教,指点一二。
不愿点透的大佬,还请不吝点播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