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非常清楚,券商启动于大盘之前,最有印象的就是14年底券商先于大盘启动主升浪,基本全部都是翻倍走势,最近券商见底横盘放量,我前些日子在中信建投呆了一段,一直是外资买买买,内地机构还是没有买买买,但股价不涨,反而横盘,可能就是咱们小散在卖卖卖,外资在买买买,这样买卖均衡,横盘,现在问题是外资建仓完毕以后,咱们内地机构会不会来抬轿子?这点打一个疑问?不是唱多也不是唱空,只是抛砖引玉谈谈自己的感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