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,我就是龙头战法。
展开
我知道现在说龙头战法,大家都觉得好笑。但其实,不能因为你对龙头战法的曲解从而亏钱,就说龙头战法有误。其实任何方法使用得当,都会产生利润,说龙头战法不行,是自身思考狭隘的问题。我对龙头战法有我的理解,虽不能说能代表龙头战法,但是能挣钱。我的操作就是围绕着不落下一个龙头、不卖飞一个龙头进行的,当然其间必然有试错,请大家自行评判。
下面是我的交割单,都是全仓一股。像这类交割单的账户(同一时间内,相同操
下面是我的交割单,都是全仓一股。像这类交割单的账户(同一时间内,相同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