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好啊,朋友们,昨晚美股大跌,贸易战又出现小意外,在这多事之秋,大盘该如何去走呢?本身大盘目前的位置已经够低了,外在事件对大盘的影响并不大,今天大盘应该会回踩到2850上方附近,在这个位置我们能干嘛呢?啥也不要说,到了2850附近的位置,除了干还是干,这个点位你都不敢买,难道等到4000点你才敢买,关注新能源汽车,贸易战关注稀土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