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后点评
展开
今天在我微博上面说了,在2850附件的上方,往死里干,我也预判今天会红盘,但是今天还是没有放量,缩量反弹,要注意一下明天如果盘中还不放量,建议减仓,做快进快出,喜欢我的,可以关注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