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体来说,还是觉得仓位控制,滚动操作比较适合我
展开
一般来说我比较喜欢留一些底仓,做日内T、隔日T的操作,觉得这种胜率是比较高的。纠错机会大一些。吧里应该有不少做T的高手吧?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