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三年左右,入门只有一年,上半年小赚果断辞职,就找朋友配资,也不算配资就是他拿钱我帮他炒,盈利对半分。给了15万最多赚到过12万都分掉了,上半年的日子过的是滋润还对女朋友承诺年底买房……后面开始小赚大亏,我们有预警线亏到12w就要补仓一人补一半,结果他说他没钱说先不补,我当时信心满满就说我来补盈利全部归我,我只付他利息。就这样,我不仅把前面赚的钱亏进去了,现在还倒欠他3w外加利息7500元,果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