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吧哪里可以唱歌吗?暖光唱歌给你们听啊。

其实。。。

我跳舞好看,不是唱歌好听。

当然了,既然是兄弟暖光唱的,那就必须说好听。嘿嘿嘿嘿

待遇不错吧,还有人给你们唱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