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连阳了,你怕吗
展开
今天下午在问了一下广大朋友,是否看好大盘尾盘翻红?,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能翻红,还跟我说,我想多了,哈哈。。。其实从早盘来看,我就相信今天收红的可能性很大,为什么这样说?其实,炒股多年的朋友都知道,大盘是否调整,就看妖股怎么走,而且是否还带出新妖来接力,$ 002351 漫步者,早盘继续封板,而且出现先新的小妖,$ 002888 惠威科技,还有$ 002681 奋达科技,都是老妖带新妖,都是无线耳机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