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2日复盘
展开
自己太懒了,还是得每日复盘才行。
今天操作得不好,昨日看到资金回流区块链和股权,埋伏了一把智度股份,早盘跟随四方精创洗盘,下午本是想拉回到昨日成本的,指数一跌,又跟指数洗盘,真是不争气,明日找个高点出来算了。
今日退潮如期而至,明日应该是个冰点,周一会不会冰点延续还得看周末的消息。如果什么消息都没有,那周一有可能又启动了。所以周五的冰点是最不好操作的。
这里耳机调整,半导体到是今天
今天操作得不好,昨日看到资金回流区块链和股权,埋伏了一把智度股份,早盘跟随四方精创洗盘,下午本是想拉回到昨日成本的,指数一跌,又跟指数洗盘,真是不争气,明日找个高点出来算了。
今日退潮如期而至,明日应该是个冰点,周一会不会冰点延续还得看周末的消息。如果什么消息都没有,那周一有可能又启动了。所以周五的冰点是最不好操作的。
这里耳机调整,半导体到是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