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断的反思,总结,调整才能更好的成长
展开
最近做的顺手一些,帖一下自己的反思和摘录,做为2019年的回顾总结吧。
10:30 - 14:30 中间少交易,赢的概率低。
操作前,问自己几个问题:
是否符合自己的模式?是打首板?还是一进二?或者是半路板?或者是低吸?
是不是盘中起意?标的在不在昨天的操作计划中列表中?
股市中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。只有战胜你自己,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生存下去。
股票的操作是反人性的,人性中的弱点是造成操作失误
10:30 - 14:30 中间少交易,赢的概率低。
操作前,问自己几个问题:
是否符合自己的模式?是打首板?还是一进二?或者是半路板?或者是低吸?
是不是盘中起意?标的在不在昨天的操作计划中列表中?
股市中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。只有战胜你自己,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生存下去。
股票的操作是反人性的,人性中的弱点是造成操作失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