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板资金怂的一比,
几乎所有板的封板力度、抢筹程度都是低于预期的,就好像没吃汇源肾宝一样?
原理是啥?为啥普涨行情,大家倒没了干活的激情?
如果今天是大盘大跌-1%,我觉得倒会有更多的硬板出现。而不是今天这样炸的炸,烂的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