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思维严重
展开
耐威科技,8月份科技大涨的时候,提前卖飞紫光,卫士通,懊悔,后来无意搜到了耐威科技,研究了一下,自住可控,感觉是个好标的。14.1看好他,买入等他爆发,迟迟不来,看股吧说有减持,心想等减持日期后在插进去,后来一直不买,中间就赚了2毛出来了......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