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被分时洗出,换个感觉强的,然后又诚惶诚恐地拿到第二天。。
昨天绿汀投资换了南京
南宁水下换了法尔胜和福安

今天南京8个出掉上板又打了回去。。法尔胜也割在水下换了新湖中宝,福安也出了一并扫了南京。。
现在南京炸板,又进入焦虑了

这两个星期光是换股卖飞的得有20个点了。。
有时候慢了也不行,大概跟不同阶段的行情环境有关系,继续积累经验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