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多年总结每年12月以后有什么必炒的题材吗?那就是脱帽概念股。怎么找股呢?一是近2年被st的,然后找预期大幅度盈利的个股,注意,必须是大幅度盈利,还有一个条件是涨幅不大,如果涨幅过大,要小心利好出尽变利空!仅供参考,欢迎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