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展开
上周三买进买进万通智控成本在19.2,同时告诉几个玩股票的同事下杀的时候可以买,可他们没有,拉起来后19.8买进,以为皆大欢喜了,收盘炸板了,也还好,周四预期中的低开,按照短线纪律,早盘接近平盘我就卖了,同事还拿着,周五早盘看着竞价不错,开盘拉起来一个点20.6就买了,盘中几次拉高没有封板资金,我又说这种可以卖了,我是没有办法卖的,我也害怕周末消息一般般,有先手高位是可以止盈的,周一早盘做的是轮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