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发图片!!!!!!发不了交割单。简言两句。南京证券从首板就做了,今天早上有卖,盘中金融狂热就再买了回来,明天不会再买回来这个票,盘中分时量价分歧,怎么看都像老手游资的手笔。还有超声电子也是卖飞再买回来的,熊市思维。其实是鬼扯,就是怕死才卖飞的。买卖都很随意。看好就买,没感觉什么都不做。之前传媒,5G啥的都有做到。今天加仓了新五丰,这只只求明天给点鸡腿钱。资金小的我,在股市真的很难,有时候不做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