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威科技 订单排单到14个月后就是最大的利好!
展开
很多人周末说传感器刷屏,又无实质性利好,那楼主要说耐威科技mems传感器订单排单到14个月后就是最大的利好!甚至根本不需要周末这消息,一个行业景气程度就看订单要不要排队,产能是不是供不应求,等到业绩都摆在你眼前了 你再去追,才是真的接盘!猪肉股年初翻10倍的时候业绩体现了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