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15年开始接触市场,16年开始炒股票,刚开始接触的不是啊A股,是美股亏损10w左右,最后拿出来4w块钱,最后也全赔在抄黄金了。18年拿了2w,今天进了8w,现在账面只有4w了,想哭,何时才能回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