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两个月一直在思考自身模式的缺陷,我一直是做图形的。像独股一箭做的那样的图形。但是一样的图形,有时候会n型反转,有时候直接来个倒v向下。决定上涨的因素在哪呢?是情绪,是所有人买多的意愿。
买多意愿由什么决定的呢?短线而言,我认为有四。1.大盘。大盘阶段性的上涨影响买入意愿。这很好理解,但很重要。本人前期一直都是重个股轻大盘,教训惨重。预判大盘,若判断正确,及时跟随。2.热点。也就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