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开个实盘贴大家给点建议
展开
交易模式:今天买明天卖
止损:3% 严格执行
实盘规模:20万到50万
大家说说我是发在一个帖子里面好,还是一天一贴好
止损:3% 严格执行
实盘规模:20万到50万
大家说说我是发在一个帖子里面好,还是一天一贴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