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25日实录:
26日计划:关注威唐工业换手回封的机会,缩量上板不去;星期六走人;当升科技做t。

26日实盘记录:
早盘看钴板块走的很好,加仓当升科技,伺机做t,一直都没有好的机会,一直到尾盘看到南京证券上板,赶快t掉,追入中信建投。
盘面情绪很好,星期六没动。
威唐工业上午二度回踩均线不破就进了,天量,明天不知道如何操作了。纠结!一来是最高空间板,不大舍得出,但是这个量谁来接呢?等龙虎榜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