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有过两个月翻四倍的经历,也曾因某天爆赚20%,以为悟道,然而过了许久才发现其实只是某个时间段行情刚好适合而已。又过了许久,浑浑噩噩,胡乱操作,把几十万又几十万的资金挥霍殆尽。直到这个月的某一天,有那么一瞬间,因为生活琐事联想,感觉有点茅塞顿开,当时兴奋的彻夜无眠,起来翻看了好多K线,突然发现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,原来许多的迷雾仿佛突然都散去。这次能真的走出爆赚爆亏的循环,从此走上稳健复利之路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