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比较多的资料,可能有点累到了,眼睛花看不清东西还头晕恶心,所以今天文章简单一点。

交易就是博弈也像斗地主,都是为了自己赢。对手出一张牌,我们跟着出一张对自己效用最大化的牌,双方轮着出,谁最终能胜利运气除外主要还是看自身博弈水平。
我们从月初开始6层仓参与本次多头行情,途中小幅减仓控制了成本,在20号开始防范大盘重挫,下调仓位并做T,重挫后又参与了一些短线行情。现在市场经过下跌A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