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一根光头阳拉起,把周一的下跌又收了回来,周一唱空的又开始唱多了,买买买,要涨到3500点。

周日晚,利空来袭,郎眼就说短线很容易左右挨打,而,我周一不割肉,继续持股,不能看的太短。[图片]

短线,技术派可能把成本越做越高。大概的意思,利空跌下去,割肉后,市场马上又拉跟阳线。大咖又会喊,你看,利空也跌不下去,趋势形成,追高买。这才是最大的风险,一来一回,节奏踏不好,折腾来折腾去,把成本折腾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