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需要解决的问题
展开
困惑于技术形态
仓位的问题也不会
去强留弱的问题始终不能解决 亏损了 总想补仓 稍微赚钱了 就想卖 赚小亏大 恶性循环
仓位的问题也不会
去强留弱的问题始终不能解决 亏损了 总想补仓 稍微赚钱了 就想卖 赚小亏大 恶性循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