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反思~~
展开
我收了一个炒股徒弟,教了一节课,就马上翻脸不认人了。哎。
确实需要反思啊。
教会徒弟饿死师父。
关键还没教会就已经这样了,苦逼啊。
早知道就不教了。
我说炒股跟性格有关。我只会这个,我也只教了这个。
结果。。
封号了。。
被徒弟封号。。徒弟说叫我回家反思。。那我就回股吧了。。这是第一个徒弟,就整成这样子。。。
确实需要反思啊。
教会徒弟饿死师父。
关键还没教会就已经这样了,苦逼啊。
早知道就不教了。
我说炒股跟性格有关。我只会这个,我也只教了这个。
结果。。
封号了。。
被徒弟封号。。徒弟说叫我回家反思。。那我就回股吧了。。这是第一个徒弟,就整成这样子。。。
